無患居園主癌後山居築夢桃花源,在以拈花惹草療癒過程中,他選擇花型多樣色彩繽紛天生麗質難自棄的我,將園內最合適種植的位置(能避開炙熱陽光與東北季風土壤濕潤)都讓給了我,以愛心呵護我的成長。
我比梅花更能耐嚴寒也是越冷越開花,每年十一月到翌年四、五月長達半年以上,有盛開時的花團錦簇,也有一朵接一朵爭妍鬥艷不停綻放,花久放不萎當一片片花瓣飄逸落地化作春泥更護花,更顯現依依不捨於世間美好。
拜網路之賜,園主很便捷的就可上網查詢我的花語,原來人們幾乎用盡最美好最具正能量的詞句來讚頌我,真讓我受寵若驚。引喻我具有奮鬥勝利、謙讓含蓄、可敬可愛的君子之美。而不同花色也有不同花語,如
白色 純真無邪
紅色 天生麗質
粉色 是你的愛讓我越來越美麗

山茶花001.jpg

山茶花002.jpg

山茶花003.jpg

山茶花004.jpg

山茶花005.jpg

山茶花00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