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力湯的蔬菜種類:


  以當季無污染的有機葉菜類蔬菜三到六種,採取的菜葉最好是不要太靠近土壤,越高越好比較乾淨(今天選擇的有高麗菜,花椰菜,地瓜葉,野山菊,九層塔,莧菜等做為食材並加入蘋果或其他水果)按下列照片程序進行。



  (一)用過濾水先泡五分鐘,在過濾水的水龍頭下一片一片的清洗乾淨。




  (二)必要時對光仔細檢查有無蛾跟蝶的產卵,以及有無潛葉蠅的幼蟲寄生在葉片內鑽隧道取食。





  (三)用過濾水清洗三遍後,再用冷開水浸泡一下,清洗後備用。




  (四)果汁機清洗後再用開水燙過。




  (五)先將蘋果削皮切塊放入果汁機內,倒三分之一容量的冷開水,用啟動瞬間開關,先將蘋果打碎。





  (六)再將菜葉一次或陸續加入果汁機內攪拌一分鐘到一分半。





  (七)打好的果汁立即倒入杯中飲用,並配合麥片芝麻堅果粥,以及全麥或堅果饅頭,這就是我們今天豐富健康的早餐。


  十四年前不幸罹患血癌,經過醫院一年半八次的化療,仍無法緩解,主治醫師遇到瓶頸束手無策,到某公立醫院,也無法收留治療。


  幸得貴人相助提供精力湯食療,無奈又無助的狀況下,只好死馬當活馬醫,在勵行精力湯食療一個半月後再到醫院複檢,奇蹟式的得到緩解,醫師也感到訝異,有可能最後一次化療使用超高的劑量讓我緩解,但他也肯定生機食療可以提高免疫功能,其後又有一年半的緩解期間,我的身體狀況一直保持很好,雖然又再度復發,但是我有足夠的體力繼續對抗癌魔。


  在做骨髓移植的最佳年齡我已超出十歲,但主治醫師看我有堅強的抗癌意志,又有天賦異稟的體質,家屬又能全力配合,經過審慎評估以後認為可以做骨髓移植。


  結果我成為醫院最驕傲最成功年紀最大的骨髓移植典範,如今抗癌已邁入十四年,骨髓移植也進入第十年,山居後更懂得珍惜自己的身體,特別在飲食上用心調理。


  <愛心叮嚀>


  最後必須提醒朋友們注意,精力湯所使用的蔬菜一定要没有農藥污染,不使用化學肥料,水          源,土壤,空氣絕對不受污染,更不能有蝸牛爬過,以免廣東線蟲入侵體內危及生命安全。切記!切記!


  飲用精力湯對癌重症病患必須經過醫師認可而且白血球數量在三千以上方可食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