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6年我四十九歲時不幸罹患血癌,經過長達四年十二次超高劑量化學治療,原本剛引進臺灣唯一能救命的醫技――“骨髓移植”手術,在國內以當時的醫技,我也因超出最佳髓植年齡十歲以上而不予考慮。

經過主治醫師與醫療團隊的長期觀察,讚嘆我有超人的抗癌毅力及天賦異稟的體能,多方考量重新評估後做了正確研判大膽決定,願意為我做親屬的異體骨髓移植

當我們夫妻向四弟及弟媳求助時,感謝他倆毫無考慮慷慨應允。經安排至醫院抽血比對,幸運的白血球抗原相合可以捐贈。

感恩長庚醫院醫療團隊掌握最佳的緩解時機為我進行先進的“週邊血液造血幹細胞移植”最後讓我們有幸成為當時最成功,年齡最高的髓植病患及捐髓者。

在癌後廿二年的2017年邀請四弟和弟媳到出生地海南島旅遊,P0上最具幸福陽光正能量的合照,感恩捐髓及解囊相助。

DSC_0145.JPG

DSC_1186.JPG

DSC_0625.JPG

DSC_054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