緣起


  從小到大無論家庭,學校,社會的教育,都教導我們做人基本原則之一就是要謙虛內斂,要虛懷若谷,千萬不要驕傲妄自尊大。


  可是抗癌進入第十四年,髓植也滿十年,我要打破這個做人的基本原則,主要原因是當初罹癌時的恐懼無助,僅靠化療的苟延殘喘,主治醫師雖已全力醫治,但難纏的血癌病魔,幾乎讓醫生束手無策,而極富盛名的某公立大醫院,竟也拒絕接受住院治療,當時只好坐以待斃。


  對癌症的膫解,在當時雖有完整的醫學報導,及部份病友的著書立說,但就是獨缺血癌的完整報告,更没看到血癌病患死裡逃生的現身說法,更增添對血癌的無知及恐懼。


  老天獨厚於我,遇到最好的醫生及醫療團隊,不但讓我起死回生,也讓我恢復健康身體,更增添以前没有的智慧,以及恆心毅力,成功的打造今天的無患居。


  自問我何德何能,得到老天的特別眷顧,在當時髓植技術雖剛引進國內四年,臨床經驗已相當成熟,加上有幸遇到全民健康保險德政實施不久,,成功完成骨膸移植治療,省了可觀的醫療費用,花了全民買單的社會資源,老天爺讓我大難不死,絕非只是讓我苟活於目前的無患居獨善其身。


  潛心研究靈學的鄰居施寄青老師,曾帶我們到台北市的 彩虹講堂結識通靈者泰德(http://tw.myblog.yahoo.com/tad-number)。在素不相識,對我一無所知的狀況下,泰德就當頭棒喝式的正確指出,我這一生的種種經歷,並說今後我的使命就是要寫三本書,將抗癌及山居的心路歷程寫出,提供有緣人參考。


  在當時我正擔任社區理事長,辛苦籌劃兩年,由施老師主導,鄰居們集體創作的<<嬈嬌美麗是阮的山>>一書付梓。這本書在籌備期間,我建議由施老師寫三分之一,我自已負責寫三分之一,其他文章兩年期間不斷向鄰居邀稿。在校稿時的辛勞,以及文章的不周全,常被出版社退稿,心灰意冷下幾乎要打退堂。說實話没有專業素養,滿腦子都是漿糊的我,已精疲力盡,原本就是丘八老粗的我,早已江郎才盡,那還有能力再寫書。


  先不管通靈人說的是真天命,或神道設教的假天命,自己曾是癌末病患,在當初是多麼盼望能看到血癌病患成功抗癌所撰寫的可貴參考書籍。那是瀕臨死神召喚的最後一絲希望,可惜當時就是找不到。


  自己何嘗不願將成功抗癌經驗完整的寫成一本書,經通靈人點化及施老師力勸及鼓勵下,她認為佛家中的 [ 無畏布施,法布施 ] 比 [ 財布施 ] 更具功德,對哀怨無助痛不欲生的病人,如同一盞明燈,甚至對不知愛惜蹧蹋身體的人,更起了警愓作用。


  反復深思,終於決定付之行動,抗癌的文章在施老師召集的<<第七類接觸>>網站內侏儸紀園丁專欄中刊登(http://www.007contact.com/pro/WUYACHU123/),文筆不好相信讀者,特別是病友會原諒,畢竟我的抗癌經驗還是可圈可點,是令人感到驕傲值得讚美值得誇的。


  但我必須鄭重聲明,我不是醫師,有病當然要到醫院去看病,我只是提供如何在山上養身,配合醫師同步強化自體免疫功能,來對抗疾病。


  經驗分享部份,今後將在此分別呈現給大家。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