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睡夢中醒來已是凌晨兩點多,輾轉反側再難入眠,這種現象十幾年來時有發生早已習以為常。似乎又是老天給了課題要我完成"宿題作業"。清早起床胡亂塗鴉並提出初步構想,又交給老婆去煩惱,記得不久前的PO文<<拈花惹草最療癒>>才折騰她一個星期。畢竟都是六、七十歲老人,為跟上E世代學習電腦編輯製圖這新玩意,真有點吃力常讓我們夫妻在有如萬花筒般的繽紛網路世界中迷了路。

  這篇文圖雖有部份重複說明使用,如若引起有冷飯熱炒之怨,敬請見諒!為了不辜負老婆近廿年來辛酸淚往肚裏吞,以拍照寫日記忠實記錄我的抗癌身心靈,一方面為我們留下完整的抗癌文圖;一面又能分享有緣人。

  加入~抗癌戰友會~後,接觸癌友們對照顧的親人們常稱之「後勤支援補給┘,因為有他們無我無私的付出,才是支撐癌友抗癌成功的後盾與能量。我非常幸運有全心全力付出的家人,特別是「不棄不離相濡以沫,同心協力共渡難關┘的賢內助。

  俗話說:「夫妻本是同林鳥,大限來時各自飛。┘現實社會也不乏這些案例。十多年前震驚社會的案件,一位醫生有了外遇,竟然隱瞞妻子乳癌病情,他的妻子在婚變後靠著自己堅強毅力成功抗癌十多年並寫了<<逆風飛翔>>一書,她的故事後來也被拍了一部紀錄片。山居時我們協會請她來演講,她抗癌勵志的故事讓鄰居們流下不少傷心淚。

  因果論者謂:「子女是債,討債還債無債不來;夫妻是緣,惡緣善緣無緣不聚。┘曾有通靈人為我倆看前世因果,說我們前幾世都有糾纏不清的惡緣,這世才結為夫妻,而這一世是為來世修善緣還是惡緣,就要看我們今生所做的功課來決定,這種說法無從考證,值得商榷。

  至於今生我們夫妻所做的功課如何,就請看所提供出雙入對,甘苦與共會說話的相片吧!

看相片憶往四001.jpg

看相片憶往四0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