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欣賞油桐花前先看一首席慕容女士著作的新詩<一棵開花的樹>

            如何讓你遇見我
          在我最美麗的時刻 為這
          我已在佛前 求了五百年
           求衪讓我們結一段塵緣
                                         佛於是把我化作一棵樹
                                             長在你必經的路旁
                                         陽光下慎重地開滿了花
                                         朵朵都是我前世的盼望
                                            當你走近  請你細聽
                                     那顫抖的葉是我等待的熱情
              而當你終於無視地走過
                                           在你身後落了一地的
                                           朋友啊    那不是花瓣
                                                  是我凋零的心 


  當你看完這首詩後,能否與作者產生共鳴;再看看我們拍攝的照片,滿地飄落的油桐花瓣是否是你前世情人凋零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